吉林动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视频会议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20-04-30 15:42:04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20年4月20日10点00分,在产业大厦16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吉林动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春利主持,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剑锋,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副院长李琦,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影视特效系副主任毕韦达,以及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Steve Dorner,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质量部门主管Fionna Scott-Milligan,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区域主管Ruth Cooper出席会议。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春利代表吉林动画学院的全体领导和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全体师生向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希望新方师生能够身体健康。
 

        两校就远程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本学期1-8周的线上教学工作质量和效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反馈,同时对下一阶段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
 

      本次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线上教学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敲定了线上教学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了线上教学平台的信息安全与通畅,保障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整体质量和效果。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4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