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答辩准备工作会议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22-05-02 14:53: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22年4月28日16点30分,电影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学管理干部召开2022届毕业答辩准备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电影技术学院院长黄剑锋主持召开,会议围绕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答辩等方面相关事宜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上,黄剑锋院长针对电影技术学院在疫情期间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线上毕业答辩顺利进行,保证毕业生能够按时顺利毕业对2022届毕业答辩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各答辩组负责人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切实将工作落实到答辩组每位成员,确保高效圆满完成工作目标。

    黄剑锋副院长与参会的各位教师展开以下几点讨论:
 
1.答辩组组长、副组长、答辩成员、答辩秘书、学工办等各位成员要明确自己的工作重点要点,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主动协调配合完成答辩工作任务。
2.网络视频答辩时间的确定,毕业答辩前期的准备工作要落实到每人每个时间节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目标。综合办、学工办要积极配合各系室教师完成答辩前期的准备工作。
3.网络视频答辩当天工作要细化到答辩组每位成员,答辩组成员必须按要求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各系室、综合办、学工办积极配合答辩组完成当天视频答辩的各项工作任务。
4.各专业方向网络视频答辩小组组长要负责本专业答辩现场质量,按照要求提前进行安排,合理分工。学院参与毕业答辩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随后,电影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对会议要点进行重点讲解,要求每位参与答辩组的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答辩工作职责,积极投身于答辩工作中,确保2022届毕业网络视频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
 
 
电影技术学院
2022年4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