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视特效学院“首届英语单词pk大赛”正式启动!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18-11-16 16:19:25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13:30国际影视特效学院“首届英语单词pk大赛”活动在E606-2教室正式启动。
 
为促进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学生英语水平的提升,帮助学生顺利走出国门、迈向国际,学院在英语教学方面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和关注,加大了对学生英语学习进程和质量的监管力度,鼓励和督促学生们养成正确和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根据学院的安排,学生们利用课上时间普及大学英语知识,利用晚自习时间从基础抓起夯实英语单词的储备。每周一至周三17:30--19:00是英语晚自习时间,在此期间学生们每周要完成200个单词的学习任务。学习单词本身并不难,难在持之以恒、积少成多、学为所用。

 
晚自习上正在努力学习英语单词的同学们
 
为了增加英语学习过程的趣味性,丰富学习的方式、方法,在学院领导的决策下,决定举办“首届英语单词pk大赛”,以竞赛的形式检验学生们初期英语单词的学习效果,从竞争当中寻找差距和不足,激发英语学习的热情,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
“首届英语单词PK大赛”启动宣讲现场
 
“首届英语单词pk大赛”共设三轮竞赛。初赛定于11月12日举行,考察英语词汇量800个,复赛考察英语词汇量1200个,决赛考察英语词汇量1800个。大赛覆盖国际影视特效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竞赛题型设计丰富多样,竞赛过程势必精彩纷呈。目前学生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宣
                                             2018年11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