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视特效学院Steve Dorner 院长与教师座谈会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18-07-15 10:14:42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18年11月27日下午14:20,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副院长张蕊主持,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国际影视特效学院院长史蒂夫·多纳先生、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影视特效系副主任毕伟达以及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教师座谈会现场
 
会上张蕊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史蒂夫·多纳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史蒂夫院长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现状及教学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及下学期专业课程设置、外籍教师人选、学生专业基础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对进一步促进两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提出更多的设想和建议。

 
张蕊副院长正在就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内容与史蒂夫院长进行深度探讨
 
会议于当天16:00圆满结束。会后史蒂夫·多纳院长与学院教师们进行了亲切合影,并对本次来访学校的所见所闻感到非常的鼓舞和激动,对学院细致的接待的工作表达了感谢,也表示对接下来的工作更加期待。

 
史蒂夫·多纳院长与国际影视特效学院教师代表合影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宣
                                                         2018年12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