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视特效发展趋势与MDS教学理念解析报告会—Steve Dorner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6 15:46:46

发布者:yingshitexiao

        11月28日下午13:30分,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与论坛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国际影视特效发展趋势与MDS教学理念解析报告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报告会由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影视特效学院院长Steve Dorner 主讲,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副院长张蕊女士、副主任毕韦达、国际交流合作与论坛办公室主任黄洲女士,以及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学生、虚拟现实学院的影视特效相关专业的师生代表出席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报告会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教学秘书马珊珊主持,国际交流学院教师李大鹏担任翻译,报告会时长60分钟。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副院长张蕊代表学校向Steve Dorner院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第二部分,由张蕊副院长介绍Steve Dorner院长的工作经历和报告会主题,动员现场师生把我握学习和交流机会。第三部分,Steve Dorner院长作“国际影视特效发展趋势与MDS教学理念解析报告会”。最后,张蕊副院长再次对Steve Dorner院长精彩的讲解表示感谢,同时对现场的同学们提出向着专业目标前进的希望。在此之后报告会圆满结束。
 
 


张蕊副院长代表吉林动画学院为Steve Dorner先生颁发聘书
       
       报告会上,Steve Dorner院长通过浅谈国际影视特效巨作《阿凡达》《复仇者联盟》、《霍比特人》、《Coco》、《变形金刚》、《猩球崛起》等作品,引出国际影视特行业Industrial Light&Megic,Weta.Digital,Digital Domain等巨头公司和工作坊,并解析了其今后的发展趋势。接着, Steve Dorner院长解析了MDS学研产一体办学模式和教学特色,大一打基础,大二攻专业,大三搞创作,大四做项目。正因为与吉林动画学院有着相似的办学模式和教学特色,MDS对合作办学非常的有信心,相信双方的合作会越来越好,会在四年的时间里,培养拥有创新思维和非凡创造力的国际影视特效艺术家.报告会的最后,Steve Dorner院长表示很高兴见到大家,也很荣幸为大家做此次讲座。
 


Steve Dorner院长开始讲座



张蕊副院长进行简短总结
 
        我校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同学们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拓展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此次国际交流活动只是众多交流活动当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国际友人走到同学们身边,也会有更多的同学走向世界,更好的展示我院的风采!
模式和教学特色,大一打基础,大二攻专业,大三搞创作,大四做项目。正因为与吉林动画学院有着相似的办学模式和教学特色,MDS对合作办学非常的有信心,相信双方的合作会越来越好,会在四年的时间里,培养拥有创新思维和非凡创造力的国际影视特效艺术家.报告会的最后,Steve Dorner院长表示很高兴见到大家,也很荣幸为大家做此次讲座。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2018年11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