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第二课堂系列讲座”实装落地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2 22:04:59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18年11月7日12:30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与国际交流学院联合举办的“英语第二课堂系列讲座”在E606-2教室正式与同学们见面。

       针对学生雅思测试(IELTS)及英语水平提升等工作的需要,国际影视特效学院量体裁衣制定了系列活动方案以保障和强化学生的英语学习,在此过程中得到了国际交流学院的大力支持,经两院研究决定共同举办面向国际影视特效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的“英语第二课堂系列讲座”。

英语第二课堂系列讲座第一场《雅思考试中的词汇哲学》讲座现场
 
       该系列讲座第一场题为《雅思考试中的词汇哲学》由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姜爽主讲,熟悉姜老师的人都习惯称她为“老姜”,是因为她老练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令人折服。讲座持续1个小时,姜爽老师通过讲座简明清晰的向学生们阐释了雅思考试在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测试环节的具体要求和词汇学习方法,过程活泼生动、气氛热烈,有效的帮助了同学们理清英语词汇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学院领导出席讲座与同学们一同听取讲座内容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副院长张蕊、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陈俊出席了本场讲座,两位领导对第二课堂的首场讲座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学们也表示讲座内容贴近实际,增加了对后续讲座的期待值。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宣
                                                 2018年11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