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的思想 走党的路线 ——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三)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30 00:04:06

发布者:yingshitexiao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在本期党校培训学习小组组长王晓彤同学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于6月19日在E606-2教室认真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光盘。这一纪录片形象而生动的向我们展示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克服艰难险阻,努力拼搏,走向胜利的历程。通过观看学习,使学员们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感到责任重大。
       作为党的根本大法,中国共产党章程经过十六次的修改与补充,体现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走向成熟。回眸十六部党章,都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是马列主义与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典范,是中国共产党在探求民族复兴的过程中心路历程的缩影。
     《党章》它对每一位共产党党员来说,都是一杆标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逐条对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严格按党章规定的要求办事,要维护自己的权利,更要履行自己的义务,要从我做起,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不求索取,但求奉献,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使我们的党永葆青春。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院学员们将时刻督促自己,以《党章》为行动宗旨,时刻审视自己,积极发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及时解决,做到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尽我所能为党的事业做出奉献。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6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