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学子,新动向 ——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8 22:51:19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当天气渐渐转凉,春城开始有了秋天的味道,吉林动画学院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季。8月24日,我院喜迎新生报到,全院领导老师及工作志愿者精神饱满,着装统一,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前来报到的同学。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学院副院长,副系主任,辅导员及综合办老师都亲力亲为的投入到了迎新工作现场中,与18级的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努力在最迎新工作前线,为新同学们指引入学手续办理,并简绍学院及专业情况。
       严谨的报到工作使迎新志愿者丝毫不敢松懈,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态度使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早在迎新前,我院就已经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手续流程安排进行了统一规范的培训。每名志愿者都分工明确,有自己的岗位职责,尽管学生志愿者们都还是初出茅庐的学长学姐们,但是工作起来的态度是一丝不苟的。
       新生入学为吉林动画学院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我们看到了我院新同学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憧憬和迫不及待,也看到了新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精神抖擞,热情的招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报道的学生和家长。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也对家长们存在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让前来报道的学生家长充分了解学院情况与专业情况。
       短短一天,却看到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了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新生记在心里,我相信这种奉献精神将会被一届一届传递下去。
最终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生们也正式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活,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新生老生们携手去迎接,祝愿我院在将来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8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