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主题辩论赛初赛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4 16:55:53

发布者:yingshitexiao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第二届“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辩论赛初赛于11月11日晚5:30在E606-2教室拉开帷幕。此次辩论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任则宇担任主持人,其评审团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
在主持人结束规则宣读后,辩论正式开始,首先双方辩手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围绕‘在遇到人身安全时是否遵从宪法’展开激烈的辩论。
       双方辩手立场坚定,据理力争,条理清晰且目标明确配合默契,唇枪舌战势必要以自身的语言魅力将对方击败,但即便如此之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仍不失风度,面带自信微笑,侃侃而谈尽显君子以理服人之气度,辩论赛况一度激烈。
       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以及应变能力,辩手们优秀的表现令现场观众屏气凝神,专心致志,评审团认真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以及言论,将会给予各位辩手最满意的分数以及评判。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八组辩论队伍结束了辩论,其精彩表现令现场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在最后,评审团对正方双方的表现进行评价,最终四支队伍凭借着出色的应变能力和严谨的思维逻辑夺得了此次初赛的胜利,获得参加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辩论赛宗旨在于培养各位同学的人文素质以及思辩能力,提升了各位同学基本的法律认知,并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才能的舞台,提高了国际影视特效各班的凝聚力,希望接下来的决赛,能看到大家更精彩的表现!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11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