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情 爱国心 ——开展团会活动(四)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4 16:58:21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弘扬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中国情,爱国心”主题团会于11月12日在E606-2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由19级特效一班学习委员牛书赫主持,通过演讲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树立了爱国青年的优秀榜样,并呼吁同学们做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秉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承精神,升华自我,与时代一同前进。在吸取前人经验的同时,不能忘记前辈留下的优良传统,要做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作为新时代学习青年,我们不仅要坚定学习目标,朝着目标努力奋斗,还要积极塑造爱国品质,以热爱祖国为荣,危害祖国为耻,在行动中实践。在与外国老师接触的过程中,积极配合,和谐相处,接触多元文化的同时不忘本,为国人学生树立优秀形象。
       此次团会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要求学生们约束自我,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才智。
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七十年的满载光辉,身为一名中国人,就要常怀一颗中国心!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11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