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敬畏宪法 ——主题团会系列报道(五)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30 22:58:17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积极响应国家宪法日,2019年11月20日下午五点,国际影视特效学院19级全体学生在E606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举行主题教育的目的在于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让学生们懂法、知法、用法。
        本次主题班会由19级特效2班班长徐磊负责主讲。
        前期,主讲人发出“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勿忘初心,知晓法律,尊崇法律,维护宪法权威”的口号。前期宣传积极动员了全班同学的学习热情,也为班会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班长徐磊同学负责主讲,说到身为国家公民的大学生,了解自己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为了让同学们对“什么是宪法”有个更明确的认识,班长播放了一个小短片来介绍宪法的基本知识。
通过这次“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教育让学生们更加对我国的宪法有了新的认识,并可以在必要时用法律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11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