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奋进 ——升旗仪式(二)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18:06:27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临近于学期末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于11月28日早晨7点整在操场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张晓鹤老师、院学生会干部代表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不畏冬日严寒,于六点半便整齐站列,准备工作完毕一切就绪。七点,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踏阅前行,庄严护送国旗进场,进行严肃庄重的交接礼。
       随后,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师生皆向国旗行注目礼,以表祖国深切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礼毕后,国际影视特效2班班长徐磊进行了国旗下发言。其主旨在于艰苦奋斗,作为即将注入社会的新血液,应当完善自身修养以及知识技能储备量,能够做好接受新时代考验的准备;并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并鼓励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报以积极态度,并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相信大家通过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接下来的学习以及工作生活报以极大热情。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11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