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拥抱 走进你的世界 ——志愿实践活动系列报道2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18:06:38

发布者:yingshitexiao

       12月8日上午九时许,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与游戏学院为响应关爱自闭儿童身心健康的号召,共同开展关注自闭儿童的爱心公益活动,呼吁人们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
       此次活动围绕“给我一个拥抱,走进你的世界”的主题展开尽管志愿者与小朋友是第二次见面,但是很快他们就像相识很久的朋友那样“聊”了起来。志愿者们来到孩子们中间帮他们换衣服,整理书籍,布置教室,陪他们聊天,鼓励他们积极进取,让孩子从中获得知识,发展智力,并且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小玩具与孩子一同玩耍。一位志愿者这样说道,“即使他们生活在‘异样’的世界里,他们同样享受着本应有的快乐”。相信在更多的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和关爱下,能让孩子们在不幸的童年在乐一融合幼儿园奏出幸福的乐章。
       希望通过这看似微小的力量,唤起更多人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和了解,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及实际有效地帮助。未来,恒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还将继续,共同构建一个健全的孤独症儿童社会支持系统。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12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