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青春·未来——清明假期开展体育活动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15:49:19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清明假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于4月4日举行“拼搏·青春·未来”为主题的篮球赛,全院学生自愿参与。本次竞赛不仅是运动健将们的强强交锋,也是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比赛。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投好每一个球。他们联合在球场上用汗水点燃活力,舞动着矫捷健美的英姿,用洋溢的青春热情谱写了一次次精彩的进球,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下的啦啦队也为他们呐喊助威,喝彩声不绝于耳。到了最后时刻,大二队丝毫不敢懈怠,稳扎稳打,最终将以3分之差险胜大三队。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紧盯着篮球,严肃认真,秉公判决,既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也为这场精彩的篮球赛做了完美的收尾。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友谊    的发展,充分表现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同时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4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