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悟使命——荣获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52:32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决心和知党爱党的感恩情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实际,2021年6月18日在F楼青春剧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国际影视特效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筹备参加本次知识竞赛工作。
        参赛队伍选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或学生团委书记、党员或党员积极分子、普通同学(团员代表)三部分组成。此次比赛旨在让党校学员进一步了解入党理论知识,认识、理解党的根本,拉近学员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学员对党的思想觉悟。
        本次比赛每个学院派出一支队伍,每只队伍3人,一共12支队伍分为进行PK。 每一支队伍按照抽签的顺序决定在场上的位置。本次比赛的竞赛题型分别是: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音频题以及图片题。在比赛中,各组选手从容应对,认真作答,比赛异常激烈。我院代表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均发挥出色。集体必答环节中,他们分工明确,思路清晰;风险题环节中,他们灵活运用丰富的知识,使比分遥遥领先。比赛现场上,观众们积极配合选手,跟随着赛场的紧张气氛也激动不已,此起彼伏的口号声也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颇为紧张的现场气氛下,选手在抢答题环节充分显示出了知识的储备量以及应变能力。他们快速反应抢答,激烈的场景也将比赛气氛推到了高潮。经过精彩对决,我院参赛代表队荣获本次竞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真正感受到爱国的荣誉感和激情;同时,此次活动也极大地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成为学校文化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笔财富。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6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