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班会 高效搬寝——开展2020级学生搬寝动员班会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53:3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合理安排新生住宿,学生公寓同学院规划管理,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落实。2021年6月21日,国际影视特效学院辅导员张晓鹤老师在E719面向全体20级同学开展了此次搬寝动员班会。
        班会上,张晓鹤老师宣布了以自由组合寝室的原则,提醒同学们尽快提前组好室友,自行确定好床位,方便后期搬寝工作的快速高效展开。此外,辅导员还强调了假期离校前搬寝秩序的问题,向同学们深入讲述了搬寝的一些注意事项。例如,钥匙的归还及公共物品遗失赔偿等问题,还提醒同学们在搬寝时注意秩序,确保不会出现错搬漏搬等事宜,搬寝时也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锁好门窗,避免财物丢失等问题。并鼓励全体同学集中进行搬入寝室卫生清扫,对搬出寝室也要做到不留任何垃圾,将所有垃圾带到公寓楼下,文明离寝。
        此次班会使20级学生明确了搬寝的任务、注意事项,使搬寝活动的展开能够更加有序地进行,减少不必要时间的浪费,避免财产丢失。又通过与同学面对面的进行探讨,提高了解决问题的效率,也为学院顺利开展搬寝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6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