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风华 吉动正青春——参与建党百年大型合唱朗诵大赛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56:02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响应学校号召,贯彻落实《吉林动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合唱朗诵大赛活动方案》。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宣传活动,号召学生踊跃参与,为党的100周岁献上属于青年的青春贺礼,展现学生昂扬的青春风貌。
        在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合唱朗诵大赛的前期作品准备中,18级学生任则宇进行诗歌创作,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路程、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以及深刻的爱党情怀写入诗歌中,最后确定原创朗诵作品《百年誓言》,合唱曲目选定《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此次比赛中学院以红歌合唱、原创诗朗诵的形式呈现,并以此为基础,积极组织动员学院三个年级的学生共同进行朗诵排练,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抒发吉动学子爱国爱校情怀。
        此次参与建党百年大型合唱朗诵大赛活动意义重大。这不仅是一次思想灵魂上的洗礼,更是一次党性上的历练。学院对此广泛组织号召,学生参与度比较广,积极向党献出属于我们的青春赞歌。我们要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食粮,接过先辈们奋斗的接力棒,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6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