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学习 党团精神入我心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发布时间:2019-04-16 14:12:00

       为了进一步增强团员的组织责任意识,能够更加了解党团历史,学习红色文化,我院于4月16日对参加第二十期团校培训学员进行了一系列的党团基本知识学习的培训。学院学生党团工作负责老师张晓鹤担任主讲老师。


       
       课程中还与培训学员们积极互动,带动每一位学员参与进课程的学习当中,主动去了解党团的历史和精神。本次党团活动有力地激起共青团员的爱国情怀,加强了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引导了党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在课程结束后,还给培训成员们播放了主旋律影片,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带我们走进每一位榜样的工作和生活中,跟随着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足迹,看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看到了他们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高山安可仰?学习榜样,应当摆正我们自身的“方位”,找到他们寓于平凡中的“闪光点”。


 
        此次院内自主学习培训让学员们学到了更多的理论知识并结合到以后的实践中去,是学员们精神上的又一次升华。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4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