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发布时间:2019-04-19 13:33:00

       为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创造活力和团干部的工作激情,更好地建设基层支部,传达团委精神,我院带领着团校学员们于2019年4月19日中午,在E606-2举行了团旗下演讲的活动。

        “团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同学肃立齐唱《团歌》。随后,团员代表做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旗下演讲的开端,从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三观方面出发,将五四精神与青春奋斗作了完美的结合与诠释,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作为,践行新思想,奋斗新时代。随后各学员也积极主动地上台发言,表达了自身对党团的理解,认真的阐述了作为共青团一员应当肩负着伟大的使命,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应当从日常生活做起,认真学习,积极生活等等。充分展现了作为团员的担当感。


     
       随后,由团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们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再次郑重地宣誓,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仿佛又让在场的全体共青团员回到了入团时那令人激动而又难忘的时刻。共青团员要勤奋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仰再一次得到了升华。

       本次活动,强化了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为各位学员们未来的努力方向指明了道路,学习了更多关于党团的知识。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4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