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发布时间:2019-06-24 14:07:00

        经过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我院的五位学员都对党团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知,为了考察各学员对学习知识的掌握,我院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工作,于6月24日在E606-2教室进行了党校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共有填空、选择、简答三种题型。我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张晓鹤老师进行了监考。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们认真、诚信地进行着考试,有的同学更是主动上交了手机。学员们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不负自己的努力。本次考试知识涵盖面广,分别从党章、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等多个方面考查学员们的学习掌握情况。学员们拿到试卷后全神贯注,埋头做题,考场气氛严肃。



  考试时间过半后,已有同学提前上交试卷,他们脸上都自信满满。系统的党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本次考试是对理论知识的检验和巩固,也提醒学员要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同时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6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