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发布时间:2020-12-21 14:27:00

 2020年11月23日,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于E609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任则宇、王晓彤、李晨馨、王颖帆、蒋挺宇为预备党员问题,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工作流程进行。首先,5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其他问题,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此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鹤同志向大家汇报了积极分子的政治审查情况,各积极分子均无政治历史问题,求学期间思想进步,遵纪守法,没有参与任何不良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各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介绍和评价,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终,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由党总支书记李琦同志公布表决结果: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任则宇、王晓彤、李晨馨、王颖帆、蒋挺宇等5名党员发展对象符合党员发展条件,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通过接收以上5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同志在会上发言:“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各位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要牢记这个特殊的日子。希望全体新老党员同志们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保持头脑清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铭记“四个意识”,清楚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工作。”李琦书记希望所有与会党员同志要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始终践行群众路线;以身作则,遵规守纪,做好表率,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会议最后,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鹤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大声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预备党员的加入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为党、为社会、为学校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用钢铁意志与坚定信念筑就“新的长城”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