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开展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发布时间:2019-10-09 14:16:00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全体教师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于2019年9月10日在E605房间召开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会议,并在常务副院长黄剑锋的带领下集体向党旗进行宣誓,以此纪念我国第35个教师节。

       为贯彻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深、品德高尚、素质优良的新时代高校合格教师队伍,在学校党委书记8月22日集中组织各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后,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琦认真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了:1.坚定政治方向;2. 自觉爱国守法;3. 传播优秀文化;4. 潜心教书育人;5. 关心爱护学生;6. 坚持言行雅正;7.遵守学术规范;8.秉持公平诚信;9.坚守廉洁自律;10.积极奉献社会。等《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内容。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教师们在积极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内容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教师们在积极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内容
 

        随后,为纪念第35个教师节,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剑锋带领全体教师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宣誓内容为: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教师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教师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人民教师誓词》都深深的烙印在每位教师心间。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10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