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发布时间:2019-11-22 14:19:00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18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采用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的方式,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此基础上,于2019年11月22日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在民主生活会上发言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在民主生活会上发言


        首先,与会党员逐一汇报本次学习心得。随后,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琦总结发言,通过本次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加了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党员同志能够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仅把党章党规当作规矩和纪律来遵循,更是要悉其内涵、悟其要义,在学习和实际工作中锤炼党性、坚定信念、升华境界,时刻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同时,要认真审视自身不足、找准差距、剖析原因、持续提升。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在常学常新和学深悟深上下功夫,提升运用马克是主义思想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工作中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教风促学风,教学相长、良性互动不断提高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