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金评议小组会议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8:31: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能够公平公正的帮助我院贫困学生,2021年10月26日,电影技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助学金评议小组会议。参会成员有辅导员、班主任及助学金评议小组的学生。
此次助学金评议小组由辅导员老师为组长,班主任为副组长。评议小组成员由同学们公开投票选举产生。评议会上,首先,由辅导员老师公布家国家助学金评定的相关内容及评定条件。宣布评议小组所承担的职责以及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名单和个人家庭详细情况。
随后,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对提交的申请材料及学院贫困库学生情况进行审核与讨论,并且根据学生材料及国家助学金评定等级和名额分配对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同学情况进行助学金等级初评。关于本次会议,辅导员老师提出此次会议对申请学生家庭经济情况的保密性及重要性,要求评议小组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保密,以及对评定助学学生日后生活条件进行关注。
此次成立学院的助学金评议小组使学院的助学金评选更加公正透明,将民意明确化,能够更公平的更完备的为接下来的民意评定做准备。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