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团建 对标定级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8 18:37: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指导推动团支部加强建设、规范运行,不断提升组织力,彰显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2021年11月28日电影技术学院团委面向学院下属所有团支部开展关于“对标定级”主题团会。
学院的各团支部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对标定级”参考标准。通过民主评议合理细化评估指标,设定具体分值,开展评星定级。同时对照参考标准,完成自评定级。采取“五必评、双签字”方式,向大家解释何为“五必评”,即评班子建设、评团员表现、评活动效果、评制度落实、评大局贡献。
同时各团支书通过PPT讲解面向各团支部全班同学展示考察维度中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方面的主要评价内容及具体指标。结合同学意见进行民主评测填写各分值占比。
通过全院团支部开展关于“对标定级”组织生活会。能够更加直观到让各团支部意识到自身建设的不足,着力解决了突出问题,加强基本建设,实行动态化管理。更好的提升班级团支部组织功能,提高学生凝聚力和团干部团务能力。发挥学院团支部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全面活跃电影技术学院团的基层组织。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