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磨剑终毕业 携手安全展明天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18:48: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提高毕业实习环节学生的安全教育,防范就业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合同防骗等情况,提高学生安全意识。2021年12月7日,毕业生辅导员张晓鹤老师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
  张晓鹤老师通过案例,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学生离校时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随后给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其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该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我们应该采取的措施。最后,张晓鹤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毕业之际的安全问题,祝愿大家平安离校。
  此次班级会议顺利召开,详细地讲解了毕业班实习及就业手续的准备、就业派遣系统的填报、实习期间的安全等问题,使同学们对自己毕业前所需要完成的各项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好的帮助学生们开展大四实习环节。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