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假期 安全同在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18:50: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学期即将结束,寒假将至。为了加强我院学生自我管理,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寒假假期确保学生寒假安全,进一步树立电影技术学院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促使学生的健康成长。12月8日,电影技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
会上,辅导员结合学校通知以及班级实际情况精心准备,就假期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生作了详细的说明。根据学生假期防疫的要求,每日要按时健康填报,不去往中高风险区。同时,辅导员还为同学们宣讲了,要在假期积极开展寒假实践活动,培养自主锻炼与提升的技能等寒假假期内容。
此次活动利用寒假安全教育班会,加强了大家的假期安全意识,让学生成为安全的宣传员,成为安全的践行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寒假承诺书中的内容,在寒假生活中也要跟随学院安排,做好疫情期间防控措施,做好寒假期间个人的计划安排,从平时的细节一点一滴做起,在来年共同迎接美好的下一学期。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