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校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 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4 13:41: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经过了漫长的团校学习,我院的六位成员都对党团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知,为了考察各学员对学习知识的掌握,我院积极配合学校团委,于4月24日在A522进行了团校结业考试。

       随着监考老师宣布考试开始,考生们都埋头作答,每位学员都能感受到团课的重要性和团组织的先进性,更使他们明确了一名中学生应具备的素质和一个团员应履行的义务。考试过程中,考生秩序井然,纪律良好,认真答卷,展示了入团积极分子较高的综合素质。笔和纸摩擦着的沙沙的声音,还有飘荡的淡淡的墨香,配合着考生们时而暂蹙的眉头,满是和谐却满是紧绷的氛围.时而翻纸的声响在其中荡起了涟漪,划破了这个氛围,打破了这个节奏,却也在笔尖的忙碌下恢复常态。时间已经在匆忙的答题中缓慢流逝,每一位学员都将所学习到的努力的表达出来,写下了自己对于团校的认识与理解,将团校理论知识转化成自身的力量与感悟。填满答案的试卷,是他们付出与收获的见证。



       通过团课学习,提高了团员的思想素质,为他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今天的团课考试是对他们团课学习的检验,是对他们思想的考验,旨在培养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
这次考试,加深了学员们对于共青团的了解,它不仅是团校对于学员的学习检验,而且也是学员们对自我的检验和认知,相信学员们将会在不断学习中丰富自己,发展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4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