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带队伍、促提高,党支部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 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16:09: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21年1月18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根据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党委总体工作部署,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E606-2召开了2020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会议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主持,会上主要听取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述职,支部书记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做了详尽如实的述职,通过公开述职,分析存在的问题,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党建工作的目的,赢得了参会人员的肯定。点评环节严肃认真,党总支书记对学院党支部逐一进行点评,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落实到位的重要措施。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述职人员、时间和具体内容,要求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端正认识,按要求准备好此项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对党支部准备工作予以指导,确保了述职评议工作高起点筹划、高标准展开。

       通过开展学院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既述出了压力,又述出了动力,更加明确了抓党建、带队伍、促提高是责无旁贷的职责。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作了整体点评,充分肯定了述职评议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针对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学院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素质;要坚持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学院党建工作、思想引领、意识形态、教风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统筹和部署,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2021年良好开局。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1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