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国同心 众志成城——党总支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 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15:56:36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积极响应吉林动画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号召。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2021年3月23日下午3时,于E609党团活动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观看、学习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榜样5》。从中学习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中国人民展现出的伟大中国精神。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情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奋斗在一线的五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故事,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榜样5》在全院师生党员中引起热议。



           在看完《榜样5》专题节目后,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了观后感交流会。会上,大家谈体会、谈感想,纷纷表示《榜样5》用一个个感人故事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党员代表张晓鹤同志说到“作为共产党员,要向榜样学习,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自身工作实际,以榜样为引领,立足本职,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同志表示《榜样5》专题节目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突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我们广大党员学习的鲜活榜样。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在自己平凡的学习岗位上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从自己做起,为人民服务,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榜样5》节目集中学习活动,让大家看到了榜样的精神与力量,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奉献意识,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榜样5》让大家看到了榜样的精神与力量,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奉献意识,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3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