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 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15:32: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榜样如星火,照亮新征程。12月8日,电影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了解全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传递正能量,争做优秀党员。  
    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等中国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就是一个个标杆,从榜样身上汲取党性力量,引领干事新风尚。观看后,广大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积极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走近榜样,学习榜样,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锲而不舍的韧劲,在本职岗位上让“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绽放新光彩,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吉林动画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