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技术学院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学习

  • 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15:18: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21年11月19日13时,电影技术学院于E607教室组织全体教师大会,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主持,全体教师及行政员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面向全体党员及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三亮、三比、三争”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学习强国文创类、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教育系统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相关学习内容。
    集中学习后,以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及座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更好的开展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交流,较好的做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更加坚定了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融合开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践行学校“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行业负责、为社会负责、为国家负责”的办学宗旨的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