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技术学院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 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15:18: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依据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党员主题党日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要求及学校党委12月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安排,2021年12月27日下午9时,电影技术学院在E607教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主持,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面向全体党员及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2021年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同时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开展自主线上学习,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后面向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必知必会小知识测试及交流研讨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证明党的根本宗旨在历史检验的过程中坚定不移,风雨不改,在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推动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为本,教育育人为己任,为祖国培养符合时代发展、勇于开拓创新、顺应发展潮流的新时代人才。
通过此次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懂史、知史。要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结合我校“三亮、三比、三争”、“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大学教师。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