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简介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Media Design School(MDS)成立于1998年,位于新西兰首府奥克兰。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是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NZQA)认证的一类院校,其学历受到中国教育部及国际认可。唯一一所与索尼电脑娱乐欧洲公司PlayStation第一学术发展计划合作的学院。Colmar Brunton 2014年雇主索赔调查显示,新西兰雇主认为媒体设计学院是一所能够为其毕业生提供就业所必需技术技能的顶级高等院校。2019年《The Rookies》评为世界25强动画院校排名前5。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与新西兰著名特效公司维塔数码(WETA digital)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93%的毕业生在6个月内找到工作(2017年数据),毕业生大多数就职在产业内知名公司,如维塔数码(新西兰)、卢卡斯影业(新加坡)、微软(英国)、梦工厂动画(加利福尼亚)、The Group(伦敦)、工业光魔(加利福尼亚)、梦工厂动画(印度)、动物逻辑(澳大利亚)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