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数字艺术创新创造实力,第三届中新联合作品展成功举办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20-12-25 15:55: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由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联合主办,国际影视特效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新联合作品展在2020年12月21日至25日间,于产业大厦6楼东侧廊道成功举办。
 


 
       第三届中新联合作品展作为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一院一品”活动,层次和特色愈加鲜明,该展览融合了影视特效专业特质和国际化气息,加入耳目一新的展示手段,使展出收获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本次展览突出和扩大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作品的展示机会和窗口,同时首次融入了学院平台工作室的学生作品。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和专业评审,从“生命、未来、宇宙、乾坤”四个主题赛道的百余部参赛作品中精选出69部作品进行展示,最终角逐出32个奖项。获奖作品的综合质量相较往届有着显著的提升,展示手段及展出效果均得到了有力的创新和保障。
 


 
       第三届中新联合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为持续将其打造成为学院“一院一品”的专业交流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的专业经验。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0年12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