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申请宣讲会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19 16:23: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20年10月14日上午9:00,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于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了面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2019级学生举办的出国申请宣讲会。

  


        宣讲会由国际影视特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剑锋主持,国际合作与发展中心主任鲍依萍,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副院长李琦,系副主任毕韦达,学工办副主任张晓鹤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国际招生部副总监卡洛斯·雷斯先生,劳瑞德国际大学集团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中国区域经理柴婷婷女士也通过远程方式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由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国际招生部副总监卡洛斯·雷斯先生主讲,国际合作与发展中心负责翻译保障。卡洛斯先生通过“为什么选择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新西兰的生活环境、教学条件、专业设置、教育理念、就业前景、艺术与设计学士学位课程结构,以及具体申请流程、入学要求等”进行非常详实的介绍和解读,并对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帮助2018级、2019级学生加深了对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的了解和认知,对专业方向和课程结构更加清晰透彻,并对申请出国留学的流程和要求也更加明确。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在宣讲结束后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申请出国的资料和文档发送至我校,便于后续学生申请查询和参照,同时强化了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对学生出国申请流程的指导和服务效果。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