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技术学院2022年大创立项评审会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22-05-26 14:07: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22年5月24日18点00分,电影技术学院组织召开电影技术学院2022年大创线上立项评审会。会议由电影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剑锋主持,会议围绕2022年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立项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黄   会上,黄剑锋副院长强调电影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要关注项目得创意创新性。针对有特点的项目进行更深层次的优化,为培养学生的创意创新积极性奠定基础;对于部分学生创新项目包含内容过大的问题,指导教师和具有立项经验的老师应指导学生,从学生的学习能力程度指导学生选好立项内容,提高学院整体项目立项质量。
 
    2022年电影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共提交了六组项目,其中包含了文化、历史、动画等各个方面的创新型设计方案。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的方式为评审组老师详细阐述小组项目的立项目的、意义、创新点、项目实行方案、灵感来源和项目的实现等方面。
 
    评审组评审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方案要求和标准,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详细的点评,在创意思路、创意范围、着重点、实现点等方面进行指导,有效的帮助学生拓展项目灵感,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也为电影技术学院未来参加更多的大赛打下坚实基础。
    评审会后评审组对今年学生提交的项目进行评分,选出1个国家级项目、3个省级项目和2个校级项目。同时对各位指导教师提出要求,指导教师要继续细心指导入围的参赛项目团队深入挖掘、优化项目内容,在完成项目得过程中逐步提高学生自主创新学习能力,提升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水平,促进电影技术学院长信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电影技术学院
2022年5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