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技术学院召开“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院赛评审会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1:4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吉林动画学院2022年度“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特色品牌赛事,经过2个月的征集,2022年5月23日下午18点00分,电影技术学院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召开吉林动画学院“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院赛评审会。评审会由电影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蕊主持,学院评审组成员,全体参与“力行杯”创新创业的大赛指导教师及项目汇报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力行杯”校内评审会参赛项目1
“力行杯”校内评审会参赛项目2
 
    常务副院长张蕊介绍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性,以及此次赛事的评审要求、评审原则和评审目的。
最终,我们从在15项“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参赛项目中,遴选出1项青红赛道、1项高教赛道优秀项目推荐进入校赛。15个参赛项目团队的学生负责人依次有序进行汇报,评审组成员给予点评。最终《Stay alive——物理特效于现代义肢的设计与应用》《糖人唐——手办模型设计开发》项目脱颖而出,学院推荐进入校赛。
电影技术学院通过此次院赛评审会遴选学院优秀项目到学校校赛,学校通过校赛最终遴选出的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三届“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相关省级创新创业类赛事。
    电影技术学院2022年“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院赛评审会圆满结束,常务副院长张蕊在会上与指导教师强调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是一个长期过程,参加多种多样的创新创业比赛并在比赛过程中有所收获才是比赛的目的。今年学院各个参赛项目都是优秀的、具备发展潜力的,各团队指导教师根据评审会评审们的点评引导学生团队修改完善双创项目,充分发挥专业指导作用,带领学生继续开展创新创业项目,逐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电影技术学院
2022年5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