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新学期教学检查之“深入课堂”检查工作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06 14:46:54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进学风、教风建设,增强课堂管理力度,督促学生保持良好学习态度和行为习惯,2024年3月4日-3月5日,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深入课堂”检查工作,学院教学督导、学工办和各系系主任分时段深入学生课堂,对上课出勤、课堂纪律、学习状态、教师授课等情况进行检查。


        学院各专业教师课程课前准备充分,授课态度认真,课堂互动良好,课堂整体教学氛围浓厚;学生出勤率较高,学习态度积极认真,精神状态饱满,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查课领导就听课学习情况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给予暖心提示与指导。
 
        学院以本次集中教学检查为契机,督促任课教师有效提升教学能力,推动学生明确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夯实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课堂巡查与督导工作,强化学风、教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
                              2024年3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