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第二课堂系列讲座”完美收官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09:47:51

发布者:yingshitexiao

        针对学生雅思测试(IELTS)及英语水平提升等工作的需要,国际影视特效学院量体裁衣制定了系列活动方案以保障和强化学生的英语学习。在国际交流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学期“英语第二课堂系列讲座”共开讲2场,分别为“雅思考试中的词汇哲学”(11月)“雅思写作大揭秘”(12月)。为同学们开启走向国际的大门。
       2018年12月26日9:50分,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与国际交流学院联合举办的“英语第二课堂系列讲座第二讲——雅思写作大揭秘”在E606-2教室开讲。国际影视特效学院教师,特殊嘉宾留学生ANNA及国际影视特效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英语第二课堂系列讲座第二场《雅思写作大揭秘》讲座现场
        该系列讲座第二场题为《雅思写作大揭秘》由国际交流学院教师薛媛媛主讲。讲座开始前,特邀嘉宾ANNA——国际交流学院俄罗斯留学生,与18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学习汉语时的酸甜苦辣,Anna说“英语与汉语对我而言,都是第二语言,是外语。两者相比,我觉得汉语是更难学习的。如果在坐的各位与我一样,拿出学习汉语时的时间和毅力,那么英语便不在是难题。我们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学习,那将会是非常难忘的回忆”。接着,薛媛媛老师通过分享曾经作为“留学生”的学习经历,引出了本场讲座的主题“雅思写作大揭秘”,详细介绍了雅思测试写作部分的组成、写作时间分配、写作作文类型、写作技巧和行文结构。整个讲座内容充实、紧凑,有效的帮助学生快速了解雅思写作的同时,让学生们对雅思测试作文部分有更深刻的接触,理清了如何学习写作的方向和目标。在讲座的结尾,薛媛媛老师以趣味击鼓传花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中体会一次雅思写作。

同学们认真听取讲座内容
        至此,本学期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开展的“学生英语水平提升系列活动”,包括“英语第二课堂系列讲座”和“第一届趣味英语PK赛”在学校领导、国际交流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完美收官。
        下一学期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英语水平提升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8年11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