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英语水平提升系列活动报道——首期英语沙龙正式启动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09:08:19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13:30国际影视特效学院首期英语沙龙活动在E606-2教室正式启动,国际影视特效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及骨干教师出席了活动。   
 著名动画电影制片人卢克·图唐尼先生主持第一期英语沙龙活动
著名动画电影制片人卢克·图唐尼先生主持第一期英语沙龙活动
        为加强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学生英语水平提升,围绕雅思英语测试中对“听”和“说”的能力要求着重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通过营造英语语言环境,使学生在繁忙的课业之余,利用轻松活泼的方式,促进英语的学习和交流,释放学习压力,培养学习乐趣。因此既趣味英语PK大赛之后,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借助学校外籍专家资源,特此举办英语沙龙活动。   
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参与英语沙龙活动
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参与英语沙龙活动
        首期英语沙龙的主讲嘉宾学院荣幸的邀请到了著名的奥斯卡获奖定格动画短片《彼得与狼》的制片人卢克·图唐尼先生(瑞士)来担任,他带来的话题是《国际影视特效人才需要具备那些素养》。卢克先生围绕这一话题凭借自身丰富的从业经验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同学们在初期略显羞涩和拘谨,通过卢克先生的积极调动,同学们逐渐打开了思维,积极的尝试用英语和嘉宾进行互动交流,阐述自己的专业观点并提出疑问,卢克先生耐心的一一解答。   
卢克·图唐尼先生在逐一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卢克·图唐尼先生在逐一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首期英语沙龙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开展,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并对影视特效专业有个更好的了解,较好的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和目的,同时也显现了活动的可提升空间和发展方向, 为今后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引。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3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