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英语水平提升系列活动报道——新西兰追梦之旅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09:24:36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19年4月4日(星期四)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在E606-2举办本学期第二期英语沙龙活动,沙龙活动主题为“新西兰追梦之旅”,主讲人刁国峰。学院全体学生及教学管理干部出席了活动。   
刁国锋讲解毕业作品展
刁国锋讲解毕业作品展
        本期英语沙龙主讲人刁国峰于2015年前往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进修学习动画与影视特效专业,毕业后于新西兰NZTV32电视台工作,期间对新西兰的影视动画行业以及维塔工作坊有较为全面的了解和研究。   
MDS动画与影视特效专业展
MDS动画与影视特效专业展
维塔工作室漫威电影制作坊
维塔工作室漫威电影制作坊
        首先,刁老师根据自己的求学经历详尽的讲解了自己从零开始的英语学习以及赴外求学的学习经历,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动力及兴趣。随后介绍了新西兰的文化,世界顶级的电影特效工作室——维塔工作室的工作环境以及《复仇者联盟4》的制作幕后。  
        通过本次英语沙龙活动为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同学们打开未知的海外视野,加深了学生对专业认知的广度和深度。学院将继续以此活动为载体,为学生英语学习以及专业学习提供更好的平台。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4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