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新联合作品展圆满结束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10:25: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打造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两校教学成果的交流平台,提高学生的国际视野,拓展学生的专业思维,由吉林动画学院和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电影技术学院负责承办的第四届中新联合作品展于2021年12月10日上午10:40在图书馆一楼盛大开幕。开幕式由电影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主持,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副董事张、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晓岩,电影技术学院院长黄丽珊,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电影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剑锋,国际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陈俊,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孙赞及行业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学校领导出席第四届中新联合作品展开幕式并致辞

  第四届中新联合作品展以“创”为主题,共设置四个赛道:创意特效视频赛道、创作平面设计赛道、创意物理特效赛道以及校企合作项目赛道。本次作品展在作品类别和展出形式上进行了探索和创新,提升了作品的展示效果,提高了展览的专业性。
  本届作品展展览时间为12月9日-12月15日,我校领导及广大师生陆续前来参观。此次作品展在影视特效方向,将影视特效作品使用多台投影仪,通过投影融合技术将投影画面进行拼接,超大画面、纯真色彩、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效体验。在物理特效的方向,学生积极参与此次作品展,主要参展作品有(雕塑、贴皮)等,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创新创造的能力,将课堂所学知识充分融入到创作作品中,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师生参观第四届中新联合作品展平面设计赛道展区


师生参观第四届作品展物理特效赛道展区


校领导参观第四届作品展平面展区和视频展区

  电影技术学院努力将中新联合作品展打造成学生专业竞技和学习成果展示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激发学生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营造积极进取、勇于探索的学习风气和氛围。第四届中新联合作品展圆满结束。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