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助学金校内奖学金评定方案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发布时间:2018-11-06 23:39:00

       为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创新、创造、创优、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树立品学兼优的学生榜样,激发学生努力成为文化创意产业和民航产业高端人才的持久动力,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组织2017-2018学年国家奖助学金、校内奖学金评定工作,特制订此方案。
评定种类:
(一)国家奖助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1.国家奖学金(奖励金额80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金额5000元)
3.国家助学金(一等助学金5000元,二等助学金3000元,三等助学金1000元)
(二)校内奖学金:
1.董事长创业奖学金(奖励金额20000元);
2.校长奖学金(奖励金额15000元);
3.学校奖学金:设立学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
奖项设置 奖励等级与金额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学校奖学金 3000元 2000元 1000元
4.平台力行奖学金:设立力行创新奖学金、力行创造奖学金、力行创业奖学金、力行笃学奖学金,其中四类奖学金分设五个等级。
奖项设置 奖励等级与金额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四等奖 五等奖
力行创新奖学金
力行创造奖学金
力行创业奖学金
力行笃学奖学金 5000元 3000元 2000元 1000元 500元
备注:
1.奖学金在大二至大四年级学生中评出;国家助学金在大一至大四学生中评出。
2.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不兼得;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后与学校校内奖学金不兼得;国家奖学金与董事长创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可兼得。
3.学校奖学金评定依据学生上一学年专业成绩学分绩点排名及参与专业展赛成果评定相结合;学校平台力行奖学金依据平台力行奖学金具体评定条件评定。
 
 
 
吉林动画学院
2018年9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