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技术学院教科研线上专项会议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22-04-11 16:54: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22年4月8日17点30分,电影技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召开线上教科研专项会议。会议由电影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剑锋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围绕三大议题强化教科研项目落实及对教师未来发展方向的讨论。
 
    会议上,黄剑锋副院长梳理和详细解读了目前学院教师可申报的项目和课题列表,并针对现阶段学院内各个系室教研项目申报情况进行分析。各个系室内部应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推进学校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程,落实到每位教师都有独立的、成熟的教科研项目。
 
    黄剑锋副院长与参会的各位教师展开以下几点讨论:
1.针对现阶段各个系室缺少教研项目建设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新进教师更应搞好教研项目研究的问题。
2. 根据电影技术学院办学特色,各系室教师在教研项目建设上更应贴近专业优势,努力将自己系部特色发挥到教研项目申报的工作中来,也为吉林动画学院的独特的办学宗旨添砖加瓦。
3.针对历年来各大高校中艺术类专业,尤其是电影技术方向的成功申报项目,进行研究分析,根据个人的专业研究方向,参考历年来的省级科研项目立项成功案例,积极的向学校申报各自的教科研项目,共同促进学院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发展。
 
    随后,电影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对会议要点进行总结,对各位专职教师提出2022年教科研目标。目标要求各位教师积极申报与自己专业方向相似的教科研项目,全面推动电影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建设工作的高效进程。
 
电影技术学院
2022年4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