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技术学院——论影视特效的工程式法则分享会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22-11-24 16:41:53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22年11月21日晚,电影技术学院开展专家讲座月的第五场分享会。学院诚邀BASE公司人才发展总监曲嘉元为大家做题为“论影视特效的工程式法则”的精彩讲座。
 
      曲嘉元总监首先简要介绍BASE公司。BASE成立于2006年,目前公司基数为500人左右,公司目前位于北京市三里屯,主营业务以电影视觉特效为主、虚拟制作、动画番剧、动画电影、剧集类等。目前很多海外项目的包括:漫威类《雷神四》《月光骑士》《黑豹》等,都参与了制作。并于大家解析影视特效方向的发展前景、学生选择就业等方面内容。
 
      接着,曲嘉元总监通过demo演示的方式演示和讲解Full CG Environment、CG角色流程、场景延伸/匹配、CG Face Replacement等影视特效方面内容。随后,Base公司灯光主管孙登科老师对影视中灯光镜头进行充分讲解。
 
      最后的互动环节中2位嘉宾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传授同学们应聘技巧、分析了学生毕业时需要具备的能力,并与同学们分享应聘经验,行业应聘技巧等。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BASE公司和影视特效行业发展趋势,更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应聘流程、应聘要点及需要具备的行业技巧。会议的最后,曲嘉元总监代表BASE公司诚邀同学们去导公司实地参观,希望今后大家能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电影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