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一)

  • 您的位置:
  • 新闻

发布时间:2023-04-13 13:48:4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贯彻落实吉林动画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部署大会精神,电影技术学院、动画产业学院联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12日,电影技术学院院长张蕊、副院长李琦与动画产业学院院长助理孟涵、党总支书记闫卫东、创新创业教师孙煜瑶一同前往如影随形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活动。
 
        如影随形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总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业务范围和搭建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对市场前景和就业目前现状展开交流。
与会者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岗位提供、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电影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总体情况和专业设置,以及电影技术学院的学生专业能力和优势,并与企业交流用人需求和学生实践能力反馈。
 
        电影技术学院将把这次走访调研情况为契机,进一步拓宽省内就业市场,挖掘更多的就业实习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根据行业对影视技术人才的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完善课程结构,全面提升学生实践创作能力,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培养符合国内外电影产业需求的高端电影技术人才,助力国家影视产业发展。 

电影技术学院
2023年4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