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 —— “晨读”活动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2 21:57:54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一日之计在于晨”。随着朝阳的升起,国际影视特效学院2018年12月12日在E606教室开展晨读活动。天刚刚明亮就已经有同学坐在教室里开始一天的学习,7:00整早读正式开始。
       晨读课大概有三个内容。一、复习,朗诵学过的课文。二、进行单词记忆。三、听英语课文音频。 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早读课上的任务。同学们都坐的笔直,认真的复习着英语。有的同学在大声的朗读着英语课文,而旁边的同学丝毫不受干扰,认真的背着单词。教室里充满着属于少年们的朝气与郎朗读书声。同学们的书上是满满的课堂笔记,本子上也布满了今早所学习的内容。每一位同学都在充分利用早读这个机会认真学习。
       晨读课结束后,大家都离开座位进行简单的运动,为下一节课做好准备。晨读,是校园辞典中一个非常让人喜欢的词,它氤氲着书香、 散发着朝气。晨读课,不仅能培养学生的朗读能力、记忆力、审美能力,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而且具有扩大学生知识面,完善知识的作用。
       一日之计在于晨,日落桑榆远不及东隅旭日的光芒。饱满的精神,琅琅的书声,活泼的氛围, 投入的状态……每一次的晨读都应成为学生自导自演的最佳情景剧。一日难再晨,一天的好心情从早读开始。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8年12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