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飘飘 砥砺前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大会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5 15:14:01

发布者:yingshitexiao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为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教育,深化团的自身建设。推动我院团员发展,带动新老团员的团员荣誉感、使命感。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于12月19日下午在E606教室开展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大会。此次新团员入团仪式,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学工办张晓鹤老师、校团委学生书记马阳、学生副书记刘美蒴、组织部副部长邓芳。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参加会议的团委学生书记马阳、副书记刘美蒴,为新团员颁发了团章、团员证,佩戴上璀璨生辉的团徽。接下来在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邓芳的领誓下,五名新团员以最宏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孙天乙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新团员代表闫千千发言中说到:“今天我们光荣的加入中国共青团,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我们将奋发有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老团员代表杨帆发言内容说到:“加入共青团是一种荣耀,要永远保持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让团徽在我胸前永远闪光!”
        
随后,学工办张晓鹤老师在大会上做了讲话,她首先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对新老团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入团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而不是奋斗的终点。从此之后,更应该承担起一个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更应该起到积极表率的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同学们起立奏唱团歌之后,本次的新团员入团发展仪式也拉下了帷幕。本次团员发展为我院共青团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宣誓仪式也使新老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入团,只是人生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大家不断实践,在先进的群体实践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8年12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