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梦想 昂首未来 ——2019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7 11:53:01

发布者:yingshitexiao

秋去冬来,时光穿梭,在2019年来临之际。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与学习,做好更充足的准备,充分增进我院师生感情,于12月24日在E606举办了庆2019元旦晚会。
       此次晚会邀请到了国际影视特效副院长张蕊,国际影视特效辅导员张晓鹤老师,国际影视特效综合办公室杨磊老师和马珊珊老师,以及担当过我院助导的学长学姐们。
       晚会开场播放了同学们这半年来的影像,总结了这半年来同学们的种种经历和努力成果,随后便是开场舞《sheep and river》,表演的同学们流畅的舞蹈动作和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使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带动了起来。
       

       现场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向同学们送去了贺词,并邀请了张蕊院长上台致辞。张蕊院长表示这半年来深受同学们的感动,对同学们这半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未来的学习和工作给予了期许,祝愿在新的一年我院能够更好更顺利的发展。同学们听了老师的谆谆告诫,诚恳教诲,激发了众多同学奋起拼搏的斗志,点燃了他们的青春激情。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由1班的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广东爱情故事》,悠扬的吉他配上低沉的嗓音令人沉醉;更有十分甜蜜的双人舞《恋爱东西》;2班同学的四人合战对唱《我们,不一样》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引来阵阵掌声;紧随其后的悠悠球表演,带同学们领略了一番技术性的风采;当然晚会还少不了有趣的小品,由同学们亲情参演的《爱情公寓》,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元旦晚会不光有节目表演,还有游戏环节和抽奖,紧张刺激的抢凳子游戏,气球比拼岁岁平安,有趣搞笑的你说我猜,紧张气氛满分的吸管运输,同学们和老师玩的不亦乐乎。在活动中,老师也是与学生们更加亲近了,游戏之后4位同学歌曲合唱《漂洋过海来看你》,最后伴随着班委的合唱《那些年》元旦晚会迎来了尾声。
       晚会最终在歌曲联唱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当时光冉冉流逝,再回首来看时,这也定是最好的年华。
       

       挥手告别2018,与2019说你好,愿新的一年可以收获更多。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8年12月26日

 

 

Top